close
我們



總是有點遠



因為少了點勇氣



我們就多了點距離



總是想說放下能走的更遠



可還是期待我們再ㄧ次遇見的那一天



會有多少話語要對妳說



我許下的不是承諾



而是可以實現的草稿



許不下承諾的言語



是因我想親自帶妳去



而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陪著妳去未來



是我的夢



可是我希望它不是夢



而是一段我生命裡的過程



不能倒轉



我希望能做到最好



不要這麼早的再見




再見後打勾勾的手就會放開



這不是誓言



是ㄧ個我們之間的象徵



也不是諾言



是ㄧ個我們點點頭的約定



面對妳



我把煩惱拋在後面




因為我想要攬下妳的煩惱



希望妳過的就是這麼簡單



第一次心動的開始



有想與妳分享的衝動



大概是第一次那麼的簡單



而我的所做為是這麼消極




剩下白日夢



我想對妳多了解



希望我也是妳敞開心房接受的人



妳最重要的人



是我



我不敢奢求



我們相遇的時間



比起上次



要減少了



是不是做了什麼不該做的



時間的精靈



把它交換成機會跟命運



照這樣等比例縮減下去



我們遇見的時間



會變成零嗎



時間



減少了一個半小時



卻又加上二十四小時



時間呀時間



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每當我越在乎



我就越脆弱



我怕給妳的不夠







試著努力



什麼都可以給妳



就是不讓妳哭泣







總是停不下來



忙是妳的代名詞



小石子激不起水花



只有我嗎?



我是不是很傻



我在期待什麼



為什麼那個女孩在想什麼



我都不知道



我想我真的很笨呀



是該變聰明的時候了



決定暫時放下是不智之舉



還是



引領未來幸福的道路



我也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hw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