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又回來了
回到那個惹惱自己的我
冷靜的昨天
失控的今天
原來
持續不到二十四小時
我又發作了
大概是心賴皮了吧
準備给我一次久違的考驗
也不久
都還沒過一天勒
今天特別沒有耐性
為什麼我會在場上
我也是一年級
可是我卻不是跟他們一起
在我看來
我們是一樣的
總是在我的腦海盤旋
我到底有沒有做到留在這個場上的資格
我配嗎???
或許吧
可我感覺到
我連這個程度的邊都沒沾到
只會送給別人信心
講的都很好
卻被自己的信心擊潰
因為才三分鐘熱度
這就是對自己
次次都恨這樣
大概變習慣
麻痺了
所以寫著寫著也是沒感覺
我的感覺
在哪

有辦法找回
昨天的我
希望成為能擔重任的我
再也不會心虛的問著自己的我
何處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hw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