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我相處的時間..真像童話裡的偶遇.就只是短短的三個月.雖然是稱不上什麼美好..但也累積不少回憶
如今.妳就這樣走了.沒留下一點痕跡..真的是不希望我束縛嗎???還是..妳特意安排的巧遇
在四年的開端..沒妳的陪伴..卻在我心裡留下瘡疤..永遠的瘡疤..一直回憶妳在我身旁颤動的感覺
..雨天我們一起躲雨..雖然妳只是安靜的陪伴..但是我懂妳的心..相信妳也是這麼希望的..
妳什麼都沒說..不知道妳在那刻是多麼的掙扎..相信妳也不願意..但我還是會等妳的.我確信妳
一定會回來..每一次打開門..都看不到妳在裡面..我要給妳的感覺.妳也感覺不見..
我只能+.默默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hw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